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我們的承諾

我們的故事始於 60 多年前最初的 VELCRO® 品牌魔術貼搭扣的發明。這項發明一點一點地改變了世界,並在今天繼續激勵著我們不斷前進。

ORIGINAL THINKING® 是創新的源泉。

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秉持 ORIGINAL THINKING® 原則。

不僅僅要目光遠大。還需要 ORIGINAL THINKING®

與服裝行業領導者合作

設計”可回收物料”的方案,我們為 ZARA 的新款外套創造了一種由 100% 回收紡織廢料製成的魔術貼,該外套僅由 loopamid® 製成。詳細瞭解我們的其他鞋類和服裝解決方案。

Inditex Zara Recyclable Jacket

VELCRO® 品牌 SLEEK & THIN™ 搭扣

VELCRO® 品牌 SLEEK & THIN™ 搭扣是一款柔軟、無磨損的搭扣,非常適合需要耐用、高性能密封的皮膚附近應用。

我們的 ORIGINAL THINKING® 傳統

我們的公司介紹

全球各地的 Velcro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