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加州供應鏈透明度法案相關聲明

<strong>加州供應鏈透明度法案相關聲明</strong>

加州供應鏈透明度法案相關聲明

Velcro 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為「公司」)支持加州供應鏈透明度法案所述目標,其中要求相關公司披露他們為確保其供應鏈遠離奴役和人口販賣所做的努力。為此,公司努力確保在整個供應鏈當中維護品質和安全標準,並確保我們遵從所有適用法律,公平對待工人。我們已採取下述措施,防止我們的供應鏈當中出現奴役和人口販賣行為:

1. 定期檢查供應鏈和供應商體系,根據我們對於其行業的瞭解及其所在國家,確定各供應商與奴役和人口販賣行為相關的風險等級,如果我們確信有必要,會將供應來源更換為風險等級更低的供應商。公司員工和代表將定期親臨現場視察美國境外的供應商,並根據自身對於供應商的瞭解和相關資訊,確認供應商未參與奴役或人口販賣行為。我們尚未開始對第三方供應商進行獨立突擊審查,也尚未使用第三方來確認我們供應鏈當中存在的風險。

2. 為了滿足供應商認證相關法案指令的要求,我們的每一家直接供應商都會向我們證明,他們遵守公司供應商行為準則,詳情請參閱此處

3. 如果我們有理由相信某家供應商未遵從公司供應商行為準則,且與加州供應鏈透明度法案相關,我們將採取適當措施,包括將該供應商從公司供應商體系中除名,如果違規行為情節較輕,將透過制定和執行糾正措施計劃給予他們糾正不合規行為的機會。

4. 作為採購流程的一部分,我們會確保採購/供應鏈組織的核心員工接受適當培訓,以便能够辨別和應對供應鏈中存在的風險問題,例如强迫勞動或童工,我們還將根據需求評估是否有必要進行加强培訓或重複培訓。

5. 我們的公司行為準則包括與奴役和人口販賣相關的內容,要求每位員工都瞭解並遵守該行為準則。未能遵守公司政策可導致紀律處罰,包括終止合約的最高處罰。

公司相信上述活動將推動法案的目標得以實現,有助於我們防止在供應鏈當中出現奴役和人口販賣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