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經濟責任

經濟責任

Velcro Companies 致力於提供公平就業,遵守人權法,並從不同的供應商處採購我們的商品和服務。

公平就業和人權

Velcro Companies 承諾遵守所有勞動和雇傭法。我們聘用、培訓、補償和提拔員工的方式確保不會存在因性別、種族、膚色、國籍、宗教、殘障、年齡或性取向等非法因素而導致的歧視。

我們希望員工能夠得到同事和主管人員的尊重和尊嚴,並在一個沒有騷擾或非法歧視的環境中工作。我們提供一個沒有強迫或抵押勞動、非法童工、人口販運和奴役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容忍供應商存在此類行為。

進一步瞭解 Velcro Companies 的就業機會,並查看我們當前的空缺職位。

我們在公司內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給 ORIGINAL THINKING® 創造機會。請給我們發送訊息,瞭解更多關於我們在社會、環境和經濟責任方面所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