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建築解決方案

<strong>建築解決方案</strong>

減少廢料、人力和化學品的原裝搭扣。

我們的 VELCRO® 品牌建築搭扣有助於提高生產率和安全性,盡量減少殘留物和化學廢物。其中包括用於安裝太陽能電池板等永久固定裝置的搭扣,以及用於研磨的易於拆卸輕薄密封條。

請填寫此表格,我們建築和施工團隊成員將與您聯絡。

VELCRO® 品牌推出了使用方便、安全且為製造商、建築師和建築商提供更加環保的替代方案的施工緊固系統,可以幫助您獲得環保建築評級積分。這些附件解決方案減少了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的使用,避免了黏貼劑排放氣體,並減少了施工現場的廢物。同時縮短了安裝時間,減少了工具的使用量,提高了施工速度並降低了施工成本。我們的系統既環保又高效,同時將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節省人力且安全

我們的解決方案無需使用工具,並且易於更換和重新安裝。這樣可降低人力成本,避免發生錯誤和事故,並提高精準度。

時間和人力效率

VELCRO® 品牌的魔術貼縮短了安裝和維護所需的時間,同時使安裝過程更加輕鬆,並且可以完全拆卸。

環保

我們的施工扣件透過減少化學成分和溶劑的使用以及減少殘留物和廢物來幫助使用者獲得環保建築積分。

應用

我們協助抗擊 COVID-19 疫情

了解我們的產品如何為醫院的前線工作人員和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保護。

瞭解更多我們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