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醫療解決方案

<strong>醫療解決方案</strong>

我們的 ORIGINAL THINKING® 幫助患者過上充實的生活。 

40 多年來,VELCRO® 品牌扣件轉變了醫療保健領域的發展。我們不辱使命,不斷打造可靠解決方案,力求讓醫療專業人員為患者提供最優質的護理。

請填寫此表格,我們的醫療團隊成員將與您聯絡。

Velcro Companies 傾囊相授多年的經驗和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我們的團隊已與醫療行業合作 40 餘年,成功完善技術整合,進而滿足醫療器械製造商的需求。我們的解決方案具有創新性和動態性,專為滿足您的應用需求而設計。

增值製造業

我們提供端到端戰略供應鏈管理,從內部或外部採購的零部件,到對外物流和消毒服務,皆有涉及。我們提供全面的服務,從設計到完成品,十分廣泛。

我們專業工程師的支持

我們的研發團隊可確保產品符合嚴格的標準,同時始終銘記以患者護理為重。無論您是需要特定的原材料,還是合作夥伴為您打造全包裝產品,我們都可以提供有效幫助。

監管要求

我們在墨西哥和西班牙的工廠均通過了 ISO 13485 認證,而且我們的生產同樣符合世界各地的醫療法規,積累了豐富的合規經驗。

應用

我們協助抗擊 COVID-19 疫情

了解我們的產品如何為醫院的前線工作人員和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保護。

瞭解更多我們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