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軍用和政府解決方案

<strong>軍用和政府解決方案</strong>

我們會專注於扣件,以便您可以專注執行任務。

我們的軍用 VELCRO® 品牌扣件及解決方案耐用、堅固輕盈且高性能,是面對最嚴苛環境的無名英雄。我們的各全球製造基地與當地政府密切合作,根據各特定軍用標準提供優質解決方案。

請填寫此表格,我們的政府團隊成員將與您聯絡。

獲得軍隊和政府信賴超過 50 年,我們的高品質產品因其強度、耐用性和可靠性獲得全球認可。我們與行業合作夥伴密切協作,共同研發和製造客戶自訂產品,以利用 VELCRO® 品牌的廣泛產品組合滿足軍隊的特定需求。我們的工程師可與主要的政府承包商和研究機構合作,提供技術支援和相互發展機會。選擇適當的鉤圈搭扣對於確保成品的品質和可靠性來說至關重要,我們可提供各種鉤圈選擇,以實現最佳性能。這包括顏色自訂、阻燃和紅外線處理,以及閉合強度和循環使用壽命的完美平衡。

合規要求

VELCRO® 品牌搭扣的研發和製造符合每個國家/地區的本地具體要求。

50 年創新

我們與軍隊密切合作已超半個世紀,開發滿足其需求的軍用規格和搭扣。

經認證的產品

VELCRO® 品牌產品是符合軍工業和政府行業最嚴苛規定的牢固、可靠且高品質的產品。

應用

VELCRO® 品牌 Eco 產品系列

一貫的 VELCRO® 品牌性能,由高達 55% 的回收材料製成。

瞭解更多
Calzado

我們協助抗擊 COVID-19 疫情

了解我們的產品如何為醫院的前線工作人員和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保護。

瞭解更多我們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