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個人護理解決方案

<strong>個人護理解決方案</strong>

柔軟性是我們保護嬰兒皮膚的首要原則。

VELCRO® 品牌個人護理解決方案源自 ORIGINAL THINKING®,可為嬰兒尿片和成人失禁用品提供出色的柔軟性。數十年來,他們一直是個人護理行業創新解決方案的先鋒。

請填寫此表格,我們的個人護理團隊成員將與您聯絡。

VELCRO® 品牌柔軟扣件能夠牢固固定、輕鬆復位且又輕巧易用,性能十分優異。在全球各地為尿片、褲子和失禁用品提供固定保護,並且易於整合到目前的製造過程中。在競爭激烈的個人護理行業,我們的技術繼續為推動創新、差異化和市場佔有率保駕護航。我們在原材料製造和創新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競爭優勢。

柔軟性

VELCRO® 品牌的柔軟扣件具有卓越的表面和邊緣觸感,為使用者提供了靈活度、安全保障,同時又保證衛生產品具有舒適性。

可持續性

我們的產品,例如 VELCRO® 品牌的 FLEX-ZONE™ 扣件,讓尿片標籤無需再使用具有刺激性的黏貼劑,從而確保了最終產品具有更高的可持續性。

全球能力

我們創新的跨職能研發和商業團隊與客戶合作,力爭將滿足最終使用者緊固需求的產品解決方案投向市場。

應用

我們協助抗擊 COVID-19 疫情

了解我們的產品如何為醫院的前線工作人員和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保護。

瞭解更多我們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