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交通運輸業解決方案

<strong>交通運輸業解決方案</strong>

提升舒適度和風格的原裝緊固解決方案。

我們的 ORIGINAL THINKING® 為交通運輸客戶提供簡單的裝配、更好的人體工學和更低的生產成本。透過提高品質和造型,我們的 VELCRO® 品牌交通運輸解決方案有助於減少製造商的廢料和人力,並全力為消費者提高舒適度和美觀性。

請填寫此表格,我們的交通運輸業團隊成員將與您聯絡。

每年,有數百萬輛汽車使用 VELCRO® 品牌的鉤圈扣件進行裝配。我們的多用途緊固解決方案在汽車、航空和公共交通行業的 OEM 及供應商中的應用已有近三百年的歷史,廣泛用於裝配座椅飾套、地毯和汽車內部部件以及各種各樣的零部件。我們的扣件品質優良,抓力安全可靠,具有多種定製選項,從整體上實現了設計的靈活性。

品質標準 

我們通過了 ISO 9001、ISO 14001、ISO 13485 和 IATF 16949 認證*,使我們得以堅持高品質可持續發展,對產品進行持續改進。我們的生產設施座落於北美、南美、歐洲和亞洲的戰略要地。

*點擊此處瞭解我們的認證。

全球能力

我們的銷售和技術團隊為全球客戶提供專門的技術支援,而且我們的生產設施都設於全球關鍵地點,位於各地區的戰略要地,以確保及時交貨和一貫的高品質。

人體工學解決方案

我們的扣件安全可靠,接合力小,裝配符合人體工學原理,頂棚內襯、面板和儀錶板易於組裝,減少咔噠咔噠的噪音以及振動。

應用

我們協助抗擊 COVID-19 疫情

了解我們的產品如何為醫院的前線工作人員和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保護。

瞭解更多我們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