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鞋類與服飾解決方案

<strong>鞋類與服飾解決方案</strong>

結合逾 60 年歷史的 ORIGINAL THINKING®

無論您的設計是柔韌富有彈性的童裝,還是需要經受惡劣條件的戶外裝備,我們的工程解決方案均可天衣無縫地改變您的設計。我們還將可持續發展放在首位,並通過在產品中加入環保原材料來回饋自然。

請填寫此表格,我們的鞋類與服飾團隊成員將與您聯絡。

鞋類與服飾製造商希望最佳化外形和功能時,均會向 Velcro Companies 尋求創新的緊固解決方案,以實現尖端的設計和提高終端產品的性能。最終,增強終端用戶的體驗,建立真正的競爭優勢。無論是在尋找定製的顏色還是在極端天氣條件下的最佳鉤圈扣件組合,VELCRO® 品牌技術都能提供一流的性能,並由全球製造和物流組織全面配合。

全球公認的品牌

我們以高科技緊扣件和多樣化的產品聞名於世。我們可以滿足您的特殊要求,包括防火、防水和耐候性。

可持續發展的材料

我們的產品使用對客戶安全和環保的材料製造。VELCRO® 品牌 ECO 產品系列由高達 55% 的回收材料製成,具備您所信賴的相同性能。

全球能力和定製

我們就若干產品提供 OEKO-TEX® 標準 100 認證,並在北美、南美、歐洲和亞洲的工廠提供全面的製造和加工能力。查看我們的全球製造設施及認證

應用

新產品

VELCRO® 品牌 ECO 產品系列

*有關回收材料百分比,請參見產品技術資料表。 應用 產品選擇

閱讀更多

我們協助抗擊 COVID-19 疫情

了解我們的產品如何為醫院的前線工作人員和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保護。

瞭解更多我們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