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

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

透過尊重和重視他人的差異來培養歸屬感。

在 Velcro Companies,我們致力於維護基本人權。我們努力締造一支多元化的員工隊伍,讓每個人都受到平等的接納、傾聽和尊重。我們相信,擁抱多元化會使我們成為更強大的組織,並努力建設一個沒有任何歧視和種族不公正的世界。我們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視。

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圓桌會議

我們努力加強 Velcro Companies 的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作為這項工作的一部分,我們召開了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 (DE&I) 圓桌會議。由整個組織的員工組成的若干小組進行圓桌討論。這些圓桌會議營造了一個讓每個人都感覺與彼此和公司聯繫在一起的工作場所。擁抱多元化有助於締造一種高績效文化,使我們成為更強大的組織。

Diversity, Equity & Inclusion

員工資源組

在我們社區成員的建議下,我們決定努力形成一種更具包容性的文化結構,將我們聯繫在一起。我們建立了員工資源組(「ERG」),旨在瞭解我們社區的各個方面,確保我們在發展傳播一種接受和理解的文化。我們的同事共同建立並啟動了五個員工資源組:Pride, Women, People of Color, LATINe, Nations, disABILITY Alliance,旨在支援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這一舉措的目的是邀請 Velcro Companies 社區任何感興趣的成員加入這些小組,討論對我們文化的看法及我們的文化所面臨的現實,因為它與支援整個社區和 Velcro Companies 的內部息息相關。

Velcro Companies Employee Resource Groups

機會均等雇主

Velcro Companies 是一家機會均等、平權行動的雇主,致力於提供相互尊重的環境。所有應徵者都有就業機會,不考慮其年齡、種族、膚色、宗教、民族、國籍、性別、身份表達、性取向、婚姻狀況、醫療狀況、殘障、軍人和退伍軍人身份以及任何其他受法律保護的特徵。

Diversity, Equity & Inclusion

支援多元化

國際婦女節

全國出櫃日

驕傲月

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