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Velcro Companies 供應商行為準則

Velcro Companies 供應商行為準則

本《供應商行為準則》概述 Velcro 公司及其關聯公司(統稱為「公司」)在商業誠信、雇佣實踐、員工健康與安全以及環境管理方面的期望。與本公司展開業務的供應商、銷售商、承包商、顧問、代理商或其他商品與服務提供者(統稱為「供應商」)需遵守本《供應商行為準則》。請讓您的員工瞭解我們的《供應商行為準則》。本公司的《供應商行為準則》旨在為本文引述的本公司其他政策和標準提供補充。在任何採購訂單、服務或供貨協議,或本公司與供應商簽訂的有關向本公司提供商品與服務的其他任何文書中,除了供應商可能對本公司承擔的其他任何合約義務之外,還應遵守本《供應商行為準則》中所含的原則。

商業行為原則

本公司希望其供應商遵守法律、誠信、誠實和透明度規定,以符合道德的方式經營業務,並遵守以下原則:

1. 遵守法律。 供應商展開業務時應遵守業務所在地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和規章。

2. 禁止僱用童工。 供應商只能僱用符合國家法律或法規所規定的適用最低法定年齡要求的員工,並遵守國際勞工組織 (ILO) 的相關標準。禁止允許兒童從事對其入學能力構成不當干擾的工作,或可能使其面臨不恰當的身體風險,破壞其身體、心理或情感發育的工作。

3. 禁止各種形式的强制或强迫勞動。 供應商不得採用任何契約束縛、脅迫或强迫勞動、奴役或勞役活動,不得使用體罰、暴力威脅或其他形式的身體、性、心理或言語虐待作為一種紀律或控制手段。

4. 提供公平的工資、工作時間和福利。 供應商應確保工作時間、工資和福利符合法律和行業標準,包括最低工資、加班費、其他報酬要素和法定福利的相關法律與標準。

5. 鼓勵多樣化員工隊伍,營造無歧視工作環境。供應商應根據資質、技能、表現和經驗而非個人特徵或信仰做出是否僱用的决定。

6. 在符合當地法律的前提下,尊重員工的結社自由和勞資談判權利。 供應商應尊重員工參加或不參加協會的權利,員工可以在當地法律賦予此類權利的情况下自由參加勞資談判。

7. 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條件。 主動控管健康與安全風險,營造無事故安全環境,預防職業傷害和疾病。除此之外,供應商還應提供適合飲用的飲用水和足够的洗手間;消防通道和必要的消防安全設施;涵蓋環境、消防和醫療等方面的急救工具箱和應急響應通道。

8. 進行環保經營。 供應商應遵守所有適用的環境法律和法規,並在經營過程中考慮保護自然資源、循環利用和源頭减少及防止汙染的機會,確保提供清潔的空氣和水,减少堆填垃圾。

9. 公平競爭公司業務。 供應商應遵守反賄賂和反腐敗、競爭或智慧財產所有權與使用的適用法律。以獲取不當商業優勢為目的給予、提供或接受賄賂、回扣或任何有價物質將破壞企業自由經營與競爭的本質。此外,嚴禁透過不正當或非法手段,向客戶、供應商、政府官員或其他第三方索取或做出安排或與之達成協議,以獲得個人利益或商業優勢。

10. 與公司員工交往時遵守公司的贈品與招待和利益衝突政策。禁止供應商向公司員工給予或提供違反公司贈品與招待政策和利益衝突政策的贈品。請注意,這些政策適用於本公司的所有員工和部門。公司員工絕不會要求您提供贈品或招待服務,也不期望您向公司員工或部門提供贈品/招待服務。違反這些政策可能對公司的商業决策產生不當影響或產生不公平的優勢,這種違規行為可能導致供應商立即喪失公司當前或未來的所有業務。

分包商適用性

本《供應商行為準則》還適用於向供應商提供商品與服務的任何分包商。供應商全權負責確保任何此類分包商遵守規定,就如同是供應商自己一樣。

審查

在事先通知之後,公司可能進行合理審查,檢驗供應商是否遵守《供應商行為準則》。公司保留審查供應商的分包商是否遵守本公司《供應商行為準則》的權利,供應商應根據要求配合公司的審查。

違規事件

如果供應商未遵守本《供應商行為準則》,公司可能要求供應商在指定時間內執行一項糾正違規行為的糾正措施計劃(以書面形式提供給公司)。如果供應商未能履行糾正措施計劃承諾,公司可能終止業務關係,包括暫停未來下單,並有可能終止當前的生產活動。本公司有權使供應商承擔合理的違規行為調查費用。

如果供應商知曉某個公司員工從事(或一直從事)違反本文所引述的公司政策的行為,本公司鼓勵供應商利用以下報告機制進行舉報

生效日期:2014 年 8 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