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1. 版權

本網站版權中的所有權利歸 Velcro IP Holdings LLC 及其關聯公司(「Velcro 公司」)所有,特此保留此類權利。Velcro 公司特此准許您複印一份本網站所示內容,用於瞭解、評估或獲取 Velcro 公司服務或產品。您同意,所做的任何副本必須包含「Velcro IP Holdings LLC。保留所有權利」内容。除此之外,未向您授予列印、複製、轉印、分發、傳播、上傳、下載、儲存、執行、公開展示、篡改或修改本網站所含內容的其他權利。

2. 商標

本網站含有 Velcro 公司的多個商標、服務標記和商品名稱。所有此類商標和名稱均屬 Velcro 公司的財產。您承認,您對這些商標不享有任何權利、冠名權或權益,且承諾不會採取註冊或干涉此類權利的措施,包括但不限於註冊任何與 Velcro 公司商標或商品名稱相混淆的商標。本網站盡可能標示其他各方的商標,Velcro 公司承認各方的權利。詳情請參閱我們的商標頁

3. 免責聲明

本網站提供的所有資訊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儘管我們已盡量維持網站内容準確有用,但由於本網站的開放性質,以及數位資訊可能在儲存和傳播過程中發生錯誤,因此 Velcro 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提供資訊的完全準確性。本網站發布的所有材料均按「原樣」提供,本網站不提供明示或暗示擔保。Velcro 公司未做出任何保證,包括對適銷性、非侵權或適合特定用途進行默認擔保。Velcro 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所含功能不會中斷或不出現錯誤,不保證糾正缺陷,也不保證本網站或伺服器不含病毒或其他有害組件。Velcro 公司未對使用本網站資料的正確性、準確性、可靠性或其他方面做出保證或聲明。

任何情况下,您都無權向 Velcro 公司追索任何附帶、後果性、間接、懲罰性或特殊的損害賠償(包括業務中斷、利潤損失或喪失使用價值的損害賠償),無論是否基於合約、侵權行為(包括疏忽),或由本網站或利用本網站購買的任何產品所致或與之相關的其他情况,即使 Velcro 公司已得知或應該知道這種損害的可能性。

某些司法管轄區不允許限制或排除保證或責任,因此這些條款中的某些限制或除外事項可能不適用於您。

4. 隱私承諾

遵守所有適用的隱私與資料保護法律是 Velcro 公司的一項政策。未經您的明確許可,Velcro 公司不會出售、分發或向第三方提供您的任何個人身份資訊,除非法律要求或 Velcro 公司為您提供產品或服務時所必須。Velcro 公司承認對透過本網站傳播的資訊加以保護的重要性,並努力採取安全措施,保障所有此類資訊的安全。但 Velcro 公司無法保證所有電子商務或通訊是完全安全。Velcro 公司將採取合理的安全保護措施,使所有身份資訊或特定客戶資訊免遭損失、濫用和篡改。

5. 網站連結

本網站可能含有第三方網站的連結。Velcro 公司既不背書亦無法控制此類網站,對於您使用此類網站或者可能從此類網站購買任何商品或服務,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或義務。此外,未經 Velcro 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不得連結至本網站或框選其任何部分。

6. 資訊提交

Velcro 公司無意透過本網站獲取您的機密或專有資訊,除非您與 Velcro 公司簽署與共享此類資訊相關的單獨書面協議。如果您透過本網站或以其他電子方式,將包括但不限於所有評論、建議、構思、圖表或其他資訊在內的資訊傳遞給 Velcro 公司,而未與 Velcro 公司另行簽署與您的提交有關的單獨書面協議,則表示您瞭解並同意,Velcro 對此類資訊的當前及未來所有權利擁有專屬所有權,且無需向您做出補償或承擔其他義務,並且您不可撤銷地放棄和同意不對 Velcro 公司主張此類資訊的任何權利。

7. 賠償

鑒於您對本網站的訪問,您同意就因您違反本網站條款,或因使用本網站時的疏忽、故意、欺詐性或非法行為或不作為,而給 Velcro 公司帶來或使其蒙受的任何潛在或實際損失、債務、損害賠償、成本和費用(包括合理的律師費)對 Velcro 公司做出賠償,並使其免受損害。

更多資訊

有關我們的法律資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方面的問題,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gal@velc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