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我們的承諾

我們的承諾
Velcro Companies Commitment to sustainability

可持續性

大自然是我們設計魔術貼的最初靈感來源。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為子孫後代保護環境所做的工作。

閱讀更多
Velcro Companies Commitment to promoting education & literacy

促進教育和掃盲

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接受基本的教育。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為促進教育和掃盲所做的工作。

閱讀更多
Diversity, Equity & Inclusion

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

我們努力締造一支多元化的員工隊伍,讓每個人都受到平等的接納、傾聽和尊重。我們相信,擁抱多元化會使我們成為更強大的組織。瞭解更多相關內容。

閱讀更多
Velcro Companies Commitment to economic responsibility

經濟責任

Velcro Companies 致力於提供公平就業,遵守人權法,並從不同的供應商處採購我們的商品和服務。瞭解更多相關內容。

閱讀更多

供應商行為準則

我們以合乎道德的方式開展業務,並希望我們的供應商遵守法律,行事正直、誠實、透明。瞭解我們的期望。

閱讀更多

加利福尼亞州的供應鏈透明度

我們支援《加利福尼亞州供應鏈透明度法案》(California Transparency in Supply Chain Act) 的目標。瞭解我們所做的工作。

閱讀更多

反對奴役聲明

Velcro Companies 致力於締造一種基於道德和繁榮價值觀的文化。瞭解我們的聲明。

閱讀更多

合規熱線

Velcro Companies 致力於締造一種基於道德和繁榮價值觀的文化。瞭解如何報告問題。

閱讀更多

員工行為準則

Velcro Companies 的目標是讓我們每一位員工都能達到最高經營標準。

閱讀更多

我們的品質文化

我們的品牌建立在品質之上。我們創造了一種致力於在公司各個領域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文化。

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