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Velcro 公司(統稱為「公司」)全面承諾在社會責任和環境責任之間維持一種合乎道德的平衡,我們持續以維護社群和工作環境當中的最佳利益為己任展開工作。公司重視那些對於我們公司的福祉、以及我們彼此之間及與社區之間的關係來說至關重要的標準。作為這項承諾的一部分,Velcro 公司禁止在我們的社區和業務營運過程中出現任何形式的奴役行為。Velcro 公司尊重每一名員工的尊嚴,並持續為所有員工維持健康的工作環境。

正如 Velcro 公司行為準則所述,不得違背任何員工的意願强迫其進行勞動,也不得迫使其接受任何形式的逼迫、欺詐、脅迫、强制、扣押、契約或監獄勞動。我們的員工自願工作,擁有隨時終止雇用關係的自由。此外,我們希望供應鏈當中的所有供應商都能够遵守我們的承諾,並完全遵從 Velcro 公司供應商行為準則,以及適用法律中關於任何形式的奴役行為之規定。如果任何供應商未能遵從我們的社會責任標準,我們將毫不遲疑地終止與其之間的特定業務關係。作為一家公司,我們維護基本人權,並且相信全世界的所有人都應該擁有尊嚴、受到公平對待和他人尊重。Velcro 公司將繼續承擔起自身責任,繼續在我們的社區內部展現高標準和正直品格,不會容忍任何此類性質的不當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