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VELCRO 公司執行領導團隊

VELCRO 公司執行領導團隊

我們的執行領導團隊成員來自不同的背景,他們在業務開發、法律、財務以及供應鏈領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瞭解更多關於我們團隊中的每位成員的資訊。

Gabriella Parisse -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Gabriella Parisse 於 2021 年 11 月被任命為 Velcro Companies 首席執行官。她在消費品和 B2B 領域擁有豐富的國際經驗,並在促進增長、品牌建設和創新方面取得了斐然的成績。

在擔任現職之前,她曾擔任 Velcro Companies 的首席增長官,並在 Johnson & Johnson 和全球食品配料企業 Tate & Lyle PLC 分別任職 26 年和 5 年,曾擔任各種行銷和營運領導職務。她在新英格蘭諮詢委員會 (NEAC) 任職,為波士頓聯邦儲備銀行提供有關潛在經濟發展趨勢的建議。她還是全球營養品公司 Glanbia Plc 的董事會成員。

Gabriella 在意大利出生長大,擁有羅馬第一大學統計與人口科學碩士學位,並被意大利共和國總統授予勞動功績勳章 (“Cavaliere del Lavoro”)。

Bill Hamilton

Bill Hamilton 於 2022 年加入 Velcro Companies,擔任首席財務官。他負責領導公司的財務和資訊技術 (IT) 團隊。

他曾在多家全球領先的製造企業工作逾 22 年,在財務的各個方面都有強大的專業背景。他曾在汽車、特種化學品和高性能材料、消費品以及瓦楞包裝等主要製造行業中擔任高級領導職務。Bill 在 Ingevity 任職九年,曾擔任財務主管兼投資者關係副總裁以及財務與財務規劃和分析副總裁。他還在全球消費品和瓦楞包裝製造商 MeadWestvaco/Rock-Tenn 以及行業領先的全球汽車公司 Federal-Mogul(現為 Tenneco)分別任職四年和八年,曾擔任各種高級財務職位。

Hamilton 擁有密西根大學迪爾伯恩分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密西根州立大學金融學士學位。

John Deitrich 於 2022 年被任命為首席供應鏈官,負責領導公司的端到端全球營運業務,包括製造、供應鏈、物流、採購、工程和品質。他在包括消費品和個人護理用品在內的主要市場中積累了豐富而深厚的製造和供應鏈經驗。

John 曾在 Kimberly-Clark 任職近 30 年,在無紡布和可持續製造方面擁有深厚的技術知識和經驗。在加入該公司之前,他曾在 Nice-Pak Products 擔任全球營運高級副總裁並在 C3 Corporation 擔任營運副總裁。

他擁有威斯康辛州阿爾普頓勞倫斯大學的學士學位。

Andrew Ellis

Andrew Ellis 於 2021 年 11 月就任美洲地區首席商務官,負責領導南北美洲地區的商務銷售活動。

Andrew 擁有豐富的業務知識,在 B2B 和消費品領域具備出色的領導能力。他在 Velcro Companies 任職已逾 20 年,曾擔任各種全球銷售和行銷領導職務,包括領導全球消費品組織和全球個人護理用品分類,之後在中國居住期間,他被任命為亞太地區商業組織總裁。

Andrew 擁有溫莎大學商務學士學位以及新罕布夏大學彼得保羅商業經濟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Roberto Travella

Roberto Travella 於 2020 年加入 Velcro Companies,負責領導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商業組織。他在公司位於西班牙阿爾亨托納的工廠工作並於 2021 年晉升為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及亞太地區首席商務官,在業務開發、銷售和行銷方面積累了逾 30 年的豐富經驗。

在加入 Velcro Companies 之前,Roberto 曾在 3M 任職逾 26 年,負責管理消費品和 B2B 市場業務並擔任各種業務開發、銷售和行銷領導職務,包括國家和地區經理以及部門領導。

Roberto 擁有意大利博科尼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

James Seidl 於 2022 年被任命為首席產品與創新官。他負責領導公司的研發 (R&D) 以及產品與品類行銷團隊,致力於推動創新與促進新產品開發。

他在新產品開發、品牌管理和戰略規劃方面積累了逾 20 年的豐富經驗,以滿腔熱忱對待消費品和創新。他在 McCormick & Company 和 Procter & Gamble 分別任職近 11 年和逾 10 年,曾擔任各種高級領導職務,為這些跨國消費品公司的產品管理、行銷和創新提供鼎力支援。

James 以優異成績獲得華盛頓特區美利堅大學科戈德商學院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主修國際商務與市場行銷。

Chitra-Ebenezer

Chitra Ebenezer 於 2019 年加入 Velcro Companies,並於 2021 年晉升為首席行銷官。她在行銷、品牌建設和傳播方面擁有逾 25 年的豐富領導經驗。

在加入 Velcro Companies 之前,她曾在全球新鮮麵食公司 Rana Meal Solutions 擔任美國市場高級總監。Chitra 曾在 Tate & Lyle PLC 擔任全球傳播總監,還曾在 Kraft Foods Group 任職 11 年並擔任各種領導職務。她在 Kimberly-Clark 開啟自己的行銷職業生涯,專門負責標誌性的 HUGGIES 品牌。

她擁有杜克大學學士學位以及維吉尼亞大學達頓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