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包裝解決方案

<strong>包裝解決方案</strong>

包裝密封就該如此。

VELCRO® 品牌包裝解決方案可幫助您打造可持續、方便消費者且可重複使用的包裝,從而提供卓越的用戶拆包體驗。

請填寫此表格,我們的包裝團隊成員將與您聯絡。

消費者的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VELCRO® 品牌解決方案令各公司能夠在提高品質和可持續性的同時,提升消費者滿意度。機器製造商、加工商、薄膜和瓦楞紙板生產商以及全球品牌可以憑藉我們的扣件專業知識和全球網路來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我們的扣件解決方案為初級和次級包裝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同時保護、儲存和移動貨物,並提高倉庫和配送工作場所的安全性。

易於使用

方便消費者使用的魔術貼,具有易於使用和快速緊固的優點,而且無需使用工具。

可持續性

我們的扣件讓您可重複使用回收柔性包裝,減少浪費。

備受信賴的品牌

VELCRO® 品牌的食品柔性包裝密封條在世界各地備受信賴並獲得 BRC 認證,以及在 ISO 認證的工廠生產。

應用

處理 VELCRO® 品牌 PRESS-LOK® 密封條

HFFS 機器

VFFS 機器

其他包裝解決方案

VELCRO® 品牌及 ETIPACK Easy-Coins 合作

狗狗的美夢

我們協助抗擊 COVID-19 疫情

了解我們的產品如何為醫院的前線工作人員和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保護。

瞭解更多我們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