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工業解決方案

<strong>工業解決方案</strong>

符合您所有需要的原裝 VELCRO® 品牌搭扣。

工業 VELCRO® 品牌扣件可簡化製造流程,改善終端產品的壽命和功能。我們的鉤圈扣件可重複使用,輕鬆閉合拆卸,同時可以減少製造時間,降低材料和人工成本。

請填寫此表格,我們的工業團隊成員將與您聯絡。

60 年前,Velcro Companies 創製出了首款鉤圈扣件,自此便一直穩居全球多個行業創新緊固解決方案市場領導者的地位。我們成功創立了數百支新的細分市場,鉤圈技術在全球得到了普及。從公司創立至今,我們一直砥礪前行,不斷創新,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打造最先進的技術,進而解決問題,提高企業利潤,改善全球用戶的生活。

品質標準

我們的生產基地遍佈全球各地,嚴守 ISO 和 OEKO-TEX® 標準 100 認證(以及其他)品質標準和法規。

產品組合

工業 VELCRO® 品牌產品系列在多個行業中均獲認可為在魔術貼扣件產品行業中規模最大、最具吸引力。

全球能力

我們創新的跨職能研發和商業團隊與客戶緊密合作,力爭將滿足最終使用者緊固需求的產品解決方案投向市場。

應用

業系列

瞭解專業系列如何改善安裝。

瞭解更多
Professional Series for Cable Management & Installations

我們協助抗擊 COVID-19 疫情

了解我們的產品如何為醫院的前線工作人員和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保護。

瞭解更多我們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