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1940

1941

林中散步

瑞士電氣工程師 George de Mestral 在森林中散步時,發現蒼耳的表面有數百個小鉤,可以緊緊地附著在織物和動物毛皮上。該發現啟發了魔術貼搭扣的 ORIGINAL THINKING®

History of Velcro Companies

1950

1951

十年研發

十年來,de Mestral 一直致力於根據他從大自然汲取的靈感開發第一款尼龍魔術貼搭扣。

1952

Velcro Companies 成立

Velcro S.A. 由 de Mestral、Alfred Gonet、Andre-Louis Burnier 和 Jean Michaud 在瑞士成立。他們在德國獲得了更多的專利。

1954

最初的魔術貼專利

1951 年,de Mestral 為他的魔術貼搭扣發明申請了瑞士專利註冊。這第一項專利於 1954 年 3 月 16 日在瑞士發佈。de Mestral 從法語單詞「velour」(絲絨)和「crochet」(鉤)中,創立了標誌性的 VELCRO® 商標來識別他的魔術貼搭扣品牌。

History of Velcro Companies - The first patent

1955

美國專利發佈

獲得美國專利後,VELCRO® 品牌魔術貼搭扣跨過了大西洋。在德國、英國、瑞典、義大利、荷蘭、比利時、法國和加拿大發佈了更多的專利。

1956

VELCRO® 品牌產品以其第一個徽標開始發展

隨著 VELCRO® 品牌魔術貼搭扣開始商業化銷售,第一個 VELCRO® 品牌徽標也隨之誕生。

History of Velcro Companies - The first VELCRO® Brand logo

1957

VELCRO® 品牌搭扣進入美國

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有一批世界上最優秀的紡織工人。因此,它被選為美國第一家 VELCRO® 品牌製造工廠的所在地。該工廠的紡織品生產有助於加速 VELCRO® 品牌工業產品在美國的銷售。

History of Velcro Companies - Manchester, NH facility

1957

Velcro Companies 擴展至加拿大

Velcro Companies 將業務擴展到了加拿大,在魁北克省三河市 (Trois Rivières) 建立了一家新製造廠。

1958

美國商標註冊

VELCRO® 商標在美國註冊。

History of Velcro Companies - VELCRO® trademark in USA

1959

在西班牙開始歐洲的製造業務

隨著我們在阿亨托納的工廠開業,拉開了在西班牙開始製造業務的序幕。

Velcro Companies manufacturing facility in Spain

1960

1961

VELCRO® 品牌搭扣進入太空

Velcro Companies 開始與 NASA 合作,將魔術貼解決方案融入阿波羅計劃。我們的產品用於防熱罩、將靴子和儀器固定在太空裝上、錶帶、餵食管、呼吸器存放、固定和整理飛船中的設備、固定相機設備和頭盔內的搔鼻棒。

1967

推出模制黏扣帶

為了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Velcro Companies 開始製造其第一款 CIM(連續注塑)塑膠模制黏扣帶。

First VELCRO® Brand molded tapes

1968

魔術貼搭扣增強了鞋類和服裝的功能

鞋類和服裝行業透過 VELCRO® 品牌魔術貼膠帶增強了功能性和使用時的便利性。這些解決方案開始取代鞋子、手套和夾克上的鞋帶、紐扣和按扣。

VELCRO® Brand footwear & apparel applicatoins

1969

VELCRO® 品牌搭扣登上月球

美國太空人穿著帶有 VELCRO® 品牌搭扣的太空裝登上月球!

VELCRO® Brand products on the moon

1970

1972

Velcro Companies 開始生產加工產品

VELCRO® 品牌推出了 VELCOIN® 膠點,以滿足客戶對加工產品的新需求。

VELCRO® Brand converted products

1976

Velcro Companies 在澳洲開業

Velcro Australia Pty Ltd 開業,該地區的 VELCRO® 品牌工業和消費品的銷售額隨之開始增長。

1979

開始製造阻燃魔術貼

阻燃魔術貼膠帶就是在這個時候推出的。在可能出現火焰的應用中,例如金屬加工廠或增壓空間,可以選擇使用阻燃魔術貼。

1980

1980

高溫魔術貼

VELCRO® 品牌 HI-GARDE® 高溫不銹鋼搭扣系統是為 NASA 的太空梭計劃開發的。石油和天然氣、消防和化工廠等高溫環境可以使用符合阻燃標準的魔術貼搭扣。

VELCRO® Brand HI-GARDE® high temperature stainless steel fastener system

1984

Velcro Companies 開始在墨西哥開展業務

我們的第一家墨西哥製造廠在索諾拉州的阿瓜普列塔開業,以支援北美洲對 VELCRO® 品牌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

Velcro Companies Mexico manufacturing facility

1985

推出 Mil-Spec 魔術貼以支援軍隊和我們品質文化的開始

Velcro Companies 開始向美國軍隊和世界各地的許多其他政府提供 MIL-SPEC 魔術貼膠帶。在收到汽車行業主要客戶的意見後,我們開始在公司的各個層面保持品質。今天我們仍然堅持這流程!

1988

VELCRO® 品牌搭扣開始改良交通工具座椅結構

VELCRO® 品牌模切黏扣模制品的湧現取代了汽車座椅上用於固定座椅套的金屬絲和弓形環。這大大減輕了安裝人員的繁重勞動和受傷風險,並增強了座椅的整體設計品質。

VELCRO® Brand Fasteners for Automotive Seating

1989

VELCRO® 品牌層壓板開始生產

Velcro Companies 收購了印第安那州布里斯托爾的 B&B Interiors。這為我們提供了生產層壓產品的工具,這些產品是醫療行業的關鍵組成部分。

VELCRO® Brand laminates

1990

1992

Velcro Companies 開始向尿片製造商供應搭扣

VELCRO® 品牌 THT 塑膠黏扣卡舌首次用於個人護理用品——Huggies® Supreme 尿片。這大大改善了安全性、吸收性和消費者的使用便利性。

VELCRO® Brand fasteners for baby diapers

1995

Velcro Companies 將業務擴展至中國並在美國首次獲得 ISO 9001 認證

第一家中國製造廠在中國張家港開業,以滿足亞太地區不斷增長的需求。Velcro USA Inc. 首次獲得 ISO 9001 認證。

Velcro Companies Chinese Manufacturing Facility

1996

推出 VELCRO® 品牌 ONE-WRAP® 膠帶

Velcro Companies 推出了用於捆綁用途的自嚙合、無膠黏劑的 VELCRO® 品牌 ONE-WRAP® 膠帶。這種可調節且可重複使用的產品節約了時間和勞動力,並且有助於專業的線纜安裝符合多個行業標準。

VELCRO® Brand ONE-WRAP® Tape for Cable Management

1997

推出模切墊圈代 (MIGG) 鉤扣,讓汽車座椅設計發生革命性變化,並獲得 QS 9000 認證

我們推出的 MIGG 產品是第一款無覆蓋緊固解決方案,縮短了裝配時間,並有助於生產新的、更窄的座椅設計。這顯著擴大了魔術貼在汽車行業的使用。同樣在 1997 年,Velcro USA Inc. 和 Velcro Canada Inc. 獲得了第一個汽車行業品質標準——QS 9000。

VELCRO® Brand Mold-In Gasket Generation Fasteners for automotive seating

2000

2003

面向物流公司推出 VELCRO® 品牌 LOGISTRAP® 綁帶

VELCRO® 品牌 LOGISTRAP® 貨盤綁帶最早由 Velcro Australia 開發。該產品透過可重複使用的綁帶將貨物固定在貨盤上,幫助倉庫專人減少勞動和廢料。

VELCRO® Brand LogiStrap® Fastener for material handling

2004

推出 VELCRO® 品牌 FLEX-ZONE™ 搭扣,作為個人護理用品的無膠黏劑解決方案

VELCRO® 品牌 FLEX-ZONE™ 搭扣作為一種柔軟、靈活且無膠黏劑的緊固選擇被引入個人護理市場,適用於尿片和成人失禁用品。這款搭扣被設計為一種黏扣,直接擠壓到基材上,以消除對膠黏劑的使用。

VELCRO® Brand FLEX-ZONE™ fastener for baby diapers

2007

首次面向交通運輸業推出 VELCRO® 品牌 FLEX-ZONE™ 搭扣

VELCRO® 品牌 FLEX-ZONE™ 搭扣用於汽車的線束套管。它提供了一種使用方便的裝配輔助工具,可在裝運和安裝時保護線束。

VELCRO® Brand FLEX-ZONE™ fastener for automotive wire harnesses

2008

推出 VELCRO® 品牌 EASY HANG™ 綁帶

VELCRO® 品牌 EASY HANG™ 綁帶由 Velcro Australia 推出,為承包商提供了一種用於存放工具和用品的簡單工具。花在尋找材料上的時間減少,意味著專業人員的效率更高!

Organize Industrial Workspaces with VELCRO® Brand EASY HANG™ Straps

2009

為交通工具座椅開發 VELCRO® 品牌 FERROZONE™

VELCRO® 品牌 FERROZONE™ 專為汽車座椅襯墊加強布而開發。這是對交通工具座椅發展的又一重大貢獻!

2010

2012

面向包裝市場推出VELCRO® 品牌 PRESS-LOK® 密封條

VELCRO® 品牌 PRESS-LOK® 搭扣的推出旨在為包裝製造商及其客戶提供更方便使用的密封條。這是一款您能感覺到的密封條!

VELCRO® Brand PRESS-LOK® Closure for packaged goods

2014

開始製造外科血壓袖帶

Velcro Companies 開始在墨西哥的阿瓜普列塔承包制造高壓外科血壓袖帶。這使得 Velcro Companies 成為許多公司製造流程的延伸。

2015

Velcro Companies 將業務擴展至烏拉圭並收購了 Alfatex

第一家烏拉圭製造廠在烏拉圭卡內洛內斯開業,以滿足拉丁美洲地區的需求。Velcro Companies 還收購了比利時的一家製造廠——Alfatex。

2015

推出專業系列

VELCRO® 品牌專業系列是作為一組面向工業市場的成品推出的。

VELCRO® Brand Professional Series for cable installations

2017

推出 VELCRO® 品牌 ALFA-LOK® 鉤扣式搭扣

我們的 ORIGINAL THINKING® 生產了一種用於建築業和工業市場的新型鉤扣式搭扣。VELCRO® 品牌 ALFA-LOK® 搭扣是我們最堅固的密封條之一,可用於在室外或室內環境安裝設備和材料。

VELCRO® Brand ALFA-LOK® Fastener

2020

2020

環保產品

Velcro Companies 使用 65% 的可回收材料開發了針織毛圈膠帶和 HTH 模制膠帶。這是我們向制定更加可持續解決方案的目標邁出的一大步。

VELCRO® Brand Eco Product Line with recycled content

2021

面向鞋類、服裝和消費市場推出 VELCRO® 品牌 ECO 產品系列

Velcro Companies 為鞋類和服裝市場提供 ECO 產品系列,為消費者提供 ECO 系列,其產品中增加了更多的回收品!這些產品含有高達 55% 的回收成分,符合我們回饋自然的承諾——這是我們最初的靈感來源!

Recycled content

2021

面向鞋類和服裝行業推出 VELCRO® 品牌 SLEEK & THIN™ 搭扣

VELCRO® 品牌 SLEEK & THIN™ 搭扣的推出旨在為鞋類和服裝市場提供一種柔軟、靈活的密封條,它比傳統的梭織搭扣薄 60%。創新的「T」形鉤消除了磨損,非常適合貼近皮膚的應用。2022 年,它獲得了商業智慧集團 (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 頒發的創新獎。

2022

VELCRO® 品牌 SLEEK & THIN™ 扣件榮獲 BIG Innovation Award 並在 NASA Artemis Launch 官方服裝上亮相。

VELCRO® 品牌 SLEEK & THIN™ 扣件在 2021 年推出後,榮獲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頒發的 2022 BIG Innovation Award。

NASA 通過 Artemis 任務啟動了重返月球計劃,並把 VELCRO® 品牌 SLEEK & THIN™ 扣件用於官方服裝上。

2022

VELCRO® 品牌在紐約Fashion Week期間擔任 Runway of Dreams Adaptive Apparel Fashion Show 的特約贊助商

VELCRO® Brand ORIGINAL THINKING® 促使 Velcro Companies 成為紐約市 Runway of Dreams Adaptive Apparel Fashion Show 的特約贊助商。 不同類型的VELCRO® 品牌扣件亮相於時裝展上的鞋類和服裝。

2022

推出 VELCRO® 品牌 PRESS-LOK® 954 封密條,幫助包裝品牌打造完全可回收的包裝設計

VELCRO® 品牌推出了完全可回收的PRESS-LOK® 954 封密條。 這有助於製造商減輕整體產品重量,並允許他們設計自家的完全可回收包裝。

2022

VELCRO® 品牌在美國家用產品上推出電子產品系列

VELCRO® 品牌電子產品系列可幫助消費者和專業人士更好地整理和存放家中或辦公室的電纜和電子設備。

2023

高溫扣件系列擴展

我們的高溫扣件系列針對全球工業市場進行了增強和擴展。該扣件可耐受高達 800° C (1472°F) 的溫度,可以在存在極端溫度、化學品和腐蝕的環境中固定絕緣設備並在工作服上發揮作用。

2023

Agua Prieta 傑出僱主

我哋喺墨西哥嘅工廠獲得傑出僱主調研機構認證。 證明對我哋嘅員工、社區同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嘅堅定承諾。

2023

西班牙工廠安裝太陽能電池板

完成在12,000平方英尺工廠(1,100平方米)建設及安裝太陽能電池板。這對我們減少碳足跡的承諾做出了巨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