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ORIGINAL THINKING®

ORIGINAL THINKING®

我們的承諾

20 世紀 50 年代,最初的 VELCRO® 品牌魔術貼搭扣的發明改變了世界,並在今天繼續激勵著我們不斷前進。

閱讀更多
History of VELCRO(r) Brand Products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始於 1941 年的一次林中散步。瞭解這簡單的活動如何協助創立一個標誌性的全球品牌。

閱讀更多

與 NASA 成功合作

Velcro Companies 是為少數幾個有產品在 1969 年登上過月球的公司之一。瞭解我們如何在這歷史事件和之後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閱讀更多

創新年表

我們有著悠久而豐富的創新歷史。瞭解曾幫助塑造我們,而且現在也繼續激勵著我們的眾多事件和重大里程碑。

閱讀更多

VELCRO® 品牌和商標指南

VELCRO® 品牌深受全球喜愛,在絕大部分國家/地區均為注冊商標。為了保護我們的商標,必須始終正確使用。

閱讀更多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_1200x675px

創新與技術

我們的 ORIGINAL THINKING® 創造出了魔術貼,成為最著名的仿生產品之一。我們會繼續創新,改善我們的日常生活。

閱讀更多

關於我們

我們是魔術貼的發明者。今天,當我們向事情的處理方式發起挑戰,以期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時,我們的 ORIGINAL THINKING® 仍在激勵著我們不斷前進。

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