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改變世界

VELCRO® 品牌產品受到全世界的認可和喜愛。人們使用它們來粘附、粘貼、緊固和固定幾乎任何物體,透過它們具有標誌性又令人安心的緊固聲音即可識別出我們的產品。

今天,魔術貼無處不在。它最初是一個想法,後來演變成一場源於 ORIGINAL THINKING® 和無盡好奇心的緊固革命。

意外的靈感

1941 年,瑞士工程師和發明家 George de Mestral 被牛蒡刺吸引了目光,他和他的狗在徒步旅行中經過這種特殊植物時,它們粘在了狗的毛皮上。

Velcro Companies history

認識到毛刺上數百個微型「鉤」獨特的緊固能力所具有的潛力後,de Mestral 不懈努力,開發出一種工藝,將牛蒡刺的緊固能力轉移到紡織物上,創造出了我們現在所說的魔術貼。

事實證明,開發一種複製這些鉤狀延伸的織物很困難,但 de Mestral 下定了決心。在法國里昂試驗各種紡織物時,他偶然發現了一種尼龍線。尼龍具有理想的特性——耐用性和「記憶力」——可以為他的革命性搭扣提供所需的強大且持久的粘合。

雖然「毛圈」紡織物的製造相對容易,但事實證明,鉤紡織物的製造較為困難。de Mestral 發明了一種基於理髮店理髮剪的裝置,可以有效剪斷易於製作的毛圈,形成鉤。

Invention of VELCRO® Brand hook & loop

de Mestral 將他的公司命名為 Velcro Companies,它是法語單詞「Velour」(絲絨)和「Crochet」(鉤)的結合體。

多年來的演變

VELCRO® 品牌魔術貼搭扣和現在的鉤扣式搭扣在世界各地的各種產品中都有應用。

憑藉我們先進的製造能力,Velcro Companies 可以根據每個客戶的獨特需求定制其搭扣。VELCRO® 品牌搭扣用於以下領域:消費品、鞋類與服裝、工業和建築業、醫療行業、包裝業、個人護理和交通運輸。

VELCRO® 品牌魔術貼搭扣是 NASA 登月任務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進一步瞭解 Velcro Companies 如何幫助美國太空人首次在月球上行走。

不斷創新

最初的 VELCRO® 品牌魔術貼搭扣誕生於 de Mestral 的 ORIGINAL THINKING®,可能是歷史上最著名的仿生產品。

這種 ORIGINAL THINKING® 和不懈的求知精神在不斷激勵著我們。

Velcro Companies 與全球頂尖的化學家、工程師和科學家密切合作,完善和提高我們現有的產品組合,並進行新的創新。

應用與想像力一樣無窮無盡,所以我們不斷探索、研究和學習,尋找我們的下一個靈感。

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