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關於我們

我們不只是最初魔術貼搭扣的製造商。我們是全球品牌公司,自上而下優先考慮客戶和品質。

閱讀更多
Velcro Companies Executive Leadership Team

我們的執行領導團隊

我們的執行領導團隊成員來自不同的背景,他們在業務開發、法律、財務以及供應鏈領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瞭解更多關於我們團隊中的每位成員的資訊。

閱讀更多

全球製造

無論您的企業位於何處,我們遍佈全球的製造工廠網路都能提供支援和一致性。

閱讀更多

我們的品質文化

我們的品牌建立在品質之上。我們創造了一種致力於在公司各個領域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文化。

閱讀更多
Velcro Companies Careers in Mexico

職業生涯

我們一直在尋找雄心勃勃的新人加入我們的團隊。瞭解如何與我們一起邁出職業生涯的下一步

閱讀更多

法律資訊

VELCRO® 品牌在絕大部分國家/地區均為注冊商標。為了保護我們的商標,必須始終正確使用。

閱讀更多

隱私政策

我們十分重視您的隱私。

閱讀更多

可持續性

大自然是我們設計魔術貼的最初靈感來源。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為子孫後代保護環境所做的工作。

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