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location.
Continue

您的業務解決方案

您的業務解決方案

Velcro 公司將 ORIGINAL THINKING® 引入以下行業。

從全球最受認可的魔術貼技術到子組件成品以及為客戶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我們將五十載豐富經驗活用於日常業務中,協助客戶生產與眾不同的產品及提升營運效率。

醫療解決方案

40 多年來,VELCRO® 品牌扣件轉變了醫療保健領域的發展。我們不辱使命,不斷打造可靠解決方案,力求讓醫療專業人員為患者提供最優質的護理。

閱讀更多
Personal Care Fastening Solutions

個人護理解決方案

VELCRO® 品牌個人護理解決方案由 ORIGINAL THINKING® 提供支持,可為嬰兒尿片、女性用品和成人失禁用品提供出色的柔軟性。

閱讀更多

交通運輸業解決方案

我們可幫助製造商簡化組裝、改進人體工程學設計、降低生產成本,同時減少廢料和人工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消費者的舒適度和美觀性。

閱讀更多

工業解決方案

VELCRO® 品牌扣件可幫助減少製造時間、降低材料和人工成本、簡化製造流程並提高終端產品的壽命和功能。

閱讀更多

鞋類與服飾解決方案

無論您的設計是柔韌富有彈性的童裝,還是必須經受惡劣條件的戶外裝備,我們的環境友好型工程解決方案均可天衣無縫地改變您的產品。

閱讀更多

軍事和政府領域解決方案

VELCRO® 品牌扣件是面對最嚴苛環境的無名英雄。我們的全球製造基地與當地政府密切合作,根據軍用標準提供優質解決方案。

閱讀更多

建築解決方案

我們的解決方案有助於提高生產率和安全性,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化學品的使用。其中包括用於安裝太陽能電池板的永久性固定裝置扣件或易於拆卸的研磨劑密封條。

閱讀更多

包裝解決方案

VELCRO® 品牌包裝解決方案可幫助您打造可持續、可重複使用且方便消費者的包裝,從而提供卓越的用戶拆包體驗。

閱讀更多

抗擊 COVID-19 疫情的解決方案

了解我們的產品如何為醫院的一線工作人員和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保護。

閱讀更多

疫情後辦公使用可移動隔板

尿片生產過程如何串連全球父母